林俞妖女

想写虐文怎么办?
★激推赛罗和凯莉
★赛右不逆
★凯莉梦女

伽小(他们都忘记了)

OOC致歉。

没有人记得他了,曾经的战神已经被众人遗忘了。


“别碰他。叫你们别碰他!”小心超人满身环绕着阴霾的气息,就像被触碰了逆鳞的龙,下一秒就会杀了你。


小心超人推开他们,捡起了地上破碎不堪的魔方。“他已经不在了,不在很多年了。你们都已经把他忘记了!”小心超人的气压又低了一层,黑着脸冷笑道:“你们忘记他了,他也不需要你们了。”


“滚!别让我再看到假心假意的你们,否则我保证不了下一秒就杀了你们。”


小心超人冷冷地看着逃跑的星星球人,心里不由得更加厌恶,“真恶心。”


伽罗,你不该牺牲的。你的牺牲并没有换来和平与希望,而是一堆贪图利益的小人。


小心超人抬头看着亮眼的星星,陷入了沉思:“至少,也应该把我带走。”


就在一年前,那是战神伽罗牺牲的第三年,小心超人还陷在浑浑噩噩的深渊里,并不知道那些星星球人早已变了个样子。


他们变得不再知恩图报,每天为了金钱名利而算计他人,直到小心超人去了本该有着那个人雕像的地方。那是伽罗一生的荣耀。“伽罗呢?伽罗的雕像去哪儿了!”小心超人愤怒道。


“伽罗?他是谁,我只记得我们老板叫我过来清理掉一个垃圾,你说的雕像会不会就是那个垃圾啊。”


“伽罗不是垃圾,他是我们星星球的英雄,一辈子的战神!”小心超人的声音变得颤抖起来,嘴角的冷笑止不住的往外跑。“怎么会是垃圾呢?怎么会呢…你们都忘了,什么都忘了…他不该死的,他也没有义务去舍身救下这个星球的。可是他还是这么做了,头也不回的丢下了我…”


“伽罗,他们都把你忘了,只有我还记得,只有我还记得你是怎样的一个人…只有我还记得,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。”


小心超人轻轻靠在天台的围栏边,感受着夜晚的凉风拂过脸颊,他闭上了眼睛,张了张嘴:“伽罗,我来陪你了。”


我尽力了,我挽救不回他们了,他们的心早就死了,没人会记得了,就像你,被万人唾弃。而我,也会慢慢从这个世界上抹去。


或许,这里本就容不下我们的身影,长长的影子只是映衬了更黑暗的世界,而我们,也本不应该存在。


“他们都忘了,忘记了本该敬重的一切。他们披上了恶人的面皮,给了彼此最黑暗的世界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