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俞妖女

想写虐文怎么办?
★激推赛罗和凯莉
★赛右不逆
★凯莉梦女

伽小(上将双标现场)

上一篇都说太刀了,于是乎,我来发糖了,请签收。

OOC致歉。

以下是某上将的双标现场:

●小心超人:“伽罗,变刀。”

伽罗:“收到。”

小心超人:“伽罗,变魔方。”

伽罗:“好。”

小心超人:“伽罗…”

伽罗:“在呢。”


花心超人:“伽罗,可以变个武器给我玩玩吗?”

伽罗:“我是军人,军人就应该有军人的样子,不干。”

花心超人:“那变魔方?”

伽罗:“不干。”

花心超人:“那为什么小心超人就可以?”

伽罗:“不一样。”

花心超人:“怎么就不一样了?”

伽罗:“小心超人还小,需要宠着,况且,我愿意。”

花心超人:“???”

花心超人内心:你还知道我家幺弟还小啊,那你还对他下手?(又是当电灯泡的一天)

日常迫害二花(bushi)

伽罗表示:“不是我双标,只是我愿意。”


●伽罗:“阿小,前面有个大坑,我背你过去吧。”

小心超人:“好。”

跟在后面的二花:“?”

花心超人:“伽罗,你怎么不提醒我?”

伽罗:“没必要。”

二花:“???”

伽罗内心:我其实挺想把你一脚踹下去的,这样我就可以和阿小去过二人世界了。

……

继续日常迫害二花(划掉)

伽罗:“不是我不想提醒你,只是因为你太亮眼了,闪的我眼睛疼。”


●小心超人:“伽罗,我饿了。”

伽罗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做饭,乖乖等着我啊。”

小心超人:“嗯。”

花心超人:“伽罗,我也饿了,你也帮我做一份吧。”

伽罗:“自己做去,年纪轻轻的干嘛不好,非要装残废。”

二花:“?我tm。。。”

上将日常损二花(bushi)

伽罗:“不是我不想帮你,是现实不允许,除非你是小心超人。”


最后——

花心超人:“你们今天都别拦着我,我今天非要砍死那个姓伽的!”

甜心表示:“去吧,没人拦着你~”

开心超人:“包子?花心超人,你在说包子吗,我要吃!”

花心超人:“……”

粗心超人:“花心超人,你好像打不过伽罗哎…”

真相了。

二花:“……你们都欺负我呜呜呜呜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301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