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俞妖女

想写虐文怎么办?
★激推赛罗和凯莉
★赛右不逆
★凯莉梦女

公钟(花了我的钱就是我的人了)

OOC致歉。

岩神帝君钟离在璃月悠闲的走着,直到他看到一家茶楼。


“老板,茶。”钟离的嗓音十分有磁性,微红的眼角微微上扬,嘴角带着一丝浅浅的微笑。


“此茶甚好。”钟离喝茶喜欢细品,在他看来,每一次的品茶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。


品完茶干什么,当然是继续去溜达了,看看这世间万物的变化,“公子,你过来一下,结账。”帝君果然又没有带摩拉,理直气壮的语气让达达利亚哭笑不得。


“好好好,钟离先生你等一下,我马上过来。”公子的声音很温柔,但更多的是宠溺。


你问帝君为什么不带摩拉?因为帝君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深意。


“钟离先生,我来了。”达达利亚微笑的看着眼前的人儿,棕黑的头发被束成一小撮留在脖颈间,眼神里的迷茫有些许的可爱,腰细腿长的身材让人移不开眼。“结账老板,不用找了。”


达达利亚说完就带着钟离走了,“公子阁下,这次又麻烦你了。”钟离很认真的感谢道。


达达利亚默认的点点头,随后一笑:“既然钟离先生花了我的钱,是不是该给我报酬啊。”


钟离沉默了片刻,手撑着下巴说道:“公子阁下想要什……唔……”


还未等钟离反应,达达利亚已经欺身上去堵住了他的嘴,“公子……阁下?”钟离含糊道。


达达利亚拥住了他,轻声道:“花了我的钱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